柳望舒(关注看置顶)

不想学唱歌的厨子不是好写手#

下一回,可不可以换汝,喜欢吾,至疯癫(记梗)

大家新年快乐!

祝大家:身体健康,百毒不侵!

这几天由于特殊原因,一直窝在家里玩手机😂,像我这种喜欢嗑cp的人,自然是几大APP轮番搜,直到现在我发现……同人我好像全看完了……补剧也没动力……于是就决定自割大腿肉!!!

前面是一些吐槽

风雀这一cp,起先我是不喜欢的。

因为,孔雀喜欢祸风行,是官方实锤 ,它是真的。但是,画眉喜欢祸风行,是真的。祸风行喜欢画眉,也是真的……

既然两情相悦,何必拆了又合?

……

渐渐的我发现:真香。

……

孔雀喜欢祸风行,我觉得不应该用喜欢这一词语。“爱”更合适。在我的认知中:喜欢,是一种兴趣,这代表你可能随时疏离它,厌恶它,放弃它。而不一样。,或许不能让你放弃所有,但你会为它执著一生。

孔雀爱祸风行,爱到连信仰都是祸风行给的。

——造福万民,建立逆海崇帆。

这一信仰,最初是没有错的,错的是鸠神练。是鸠神练的一己私欲,让这个信仰变了质。

三万条人命,让祸风行明白了,也害怕了。画眉的死让祸风行彻底醒悟。于是他离开了。

他走的毅然,走的果断,不沾染一丝尘埃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所以,他忘了。或许他从不曾发现。他有一名虔诚的信徒,始终追随着他的背影。

祸风行没有带走孔雀。

孔雀认为祸风行累了,所以退出了,那么他就应该替祸风行实现!

而孔雀因为这个信仰成为鸠神练的“傀儡”……造下了更多的血债。

……

这世上,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。人啊,矫情起来,感觉谁都像自己。

本人这个年纪,的确不适合有这种感情。有了又能怎样?就算否认,否认可以解决它吗?

我就是暗恋别人怎么了?!

听说他交了女朋友,我意外的平静。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太过冷静了。我以为,这就是喜欢吧?看,我已经不喜欢了。(我对他,也的确只限于喜欢。)

直到,我知道他被那女孩甩了……我哭了很久。

……

喜欢一个人,原来是很累的呀。

那么爱一个人,会不会更累呢?

……

孔雀对祸风行的爱,隐藏得太深,隐忍得太久……

画眉是孔雀的亲妹妹啊!他怎么可能伤害她?他怎么可能不伤心?

……

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

我心疼孔雀。

……

所以,我是不可能虐孔雀的,我要虐死51!之前和一个道友讨论过:“我要是有一天写风雀,就给51来一个车祸失忆大全套!”

现代#

杜舞雩(大二)老师x弁袭君(大二)学生

画眉大一。(画眉的情缘我得物色物色,我记得或许有一个绿色头发的人也挺在意画眉来着。不行的话,我自己编一个补上。)

请不要在意过程有多虐,结局是he,不就OK了吗?

明天就更,相信我,因为我真的很闲。(虽然我作业还没写齐🌚🌝)
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