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望舒(关注看置顶)

不想学唱歌的厨子不是好写手#

下一回,可不可以换汝,喜欢吾,至疯癫?(一)

“爱你,可以爱到骨子里,但爱你不能低到尘埃里。”

孔雀在他对祸风行的感情中,卑微到了极致,就算是尘埃,也是最细小的那一粒吧。

感觉会很雷……(文笔渣得一批)

正文:

“大哥。”画眉牵着祸风行向弁袭君缓缓走来。

“画眉?”

生前从不曾流泪的眼眶一瞬间湿润了……

兄妹俩相拥在一起,恍若隔世。久久不能放手,生怕一放手,又如南柯一梦,顷刻间,烟消云散……

“对不起。”

画眉轻轻拍了拍弁袭君:“大哥,没事了,我在。”

弁袭君一愣神,良久才放开画眉。见到祸风行时,弁袭君到底还是乱了心神。不过,他很快就抑制住了那快要迸发而出的情感,像从前一样。

“大哥,我跟你说啊,这里呢是蓬莱仙境就是人们长说的——仙山。死后的人们都会聚集在一起,在仙境中,你原本生活在哪里,就生活在哪里,和之前一样。只不过在这里看不见那些还活着的人而已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啊,对了大哥,明日就是风哥哥的回期了!”

“回期?”

画眉:“我忘了大哥你还不知道呢。回期呢,就是重新投胎,明天……”眼神不自觉的向祸风行靠拢。

弁袭君走上前,拉起杵在一旁的祸风行的手,又拉起画眉的手,把祸风行的手放在画眉手上对祸风行说:“祸风行,你与画眉,好好聊聊。”

“好。”这是弁袭君第一次触碰祸风行,他的心思,祸风行隐隐约约感觉出了那么一点。弁袭君喜欢我?不知道。我不喜欢他的吧。画眉知晓吗?不知吧?

弁袭君凭着感觉走,越走越远,来到一条小溪旁。溪水映出倒影,影子的他,没有了昔日繁重华贵的装饰品,却没有消减他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。

“祸风行,下一世,你我不会再相遇,我不会对你有非分之想……你会幸福。”

弁袭君刻意回避,直到第二日,才去远远的观望。

“大哥他……”

祸风行:“画眉,你…去找他吧。”

跨入往生之门的最后一刻,祸风行回首看见画眉桃花雨下,以袖掩面。虽是不舍,但无后退的勇气。

目光收回,却瞥见了一双含情脉脉的眼,以及一个惊慌失措的身影。

“弁袭君……”说着被一团强光包围。

被发现了,弁袭君一阵慌乱,平静下来时祸风行早已步入尘寰。

画眉还在往生之门前哭泣。弁袭君为画眉拭去眼泪:“相信哥哥,你和祸风行,会再见的。”

“大哥,我知道。我什么都知道……”在画眉不断的抽泣中,她所说的,许是这个吧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我是真的很想写,也真的超级喜欢风雀……我觉得我写毁了😭😭

下章,有缘再见😭


恐怕让那几个给我评论的道友失望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8)